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人生要好好做計畫
但常常總是到最後順從你的直覺, 看到機會就跳下去緊緊抓住
我的沒有計畫已經讓一些老朋友厭倦不已, 我猜
最近我新的體認是, 只有順從了你的直覺, 去嘗試你曾說過想試試看的東西
人生才會繼續move on.
會後悔嗎?
這個問題真的要留到以後去想
然後, 突然間很多機會都跳出來了
這個禮拜, 我終於去嘗試攀岩, 壁球, 還有人生第一場演唱會獻給Linkin Park!
當然還有終於開始訓練我的freestyle長泳
結果就是, 壁球毀了我的右手, freestyle毀了我的大腿!!
攀岩很酷, 我還在感覺rock climbing在改變對更多事情的想法
壁球很熱, 球飛得很快, 哈哈!!壁球就是壁球罷了!
Linkin Park really rock me.
我不在乎是不是真的從頭到尾看見他們的表演
不過看過現場表演, 你對於那些只是流過你耳朵的音樂會更有感情
這是真的
不過要大吼, 要狂跳, 要放鬆全身所有的壓力與肌肉
我每個週末跟朋友hang out完都有同樣的效果
所以我愛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