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睜開眼睛, 頭很痛, 有一刻覺得這個世界很安靜,
然後5秒後, 就像週年慶當天的百貨公司打開門, 思緒全部湧進來
關於我的蠢事, 關於一切, 關於我愛的人, 關於我的決定還有我的推薦信
可不可以多一點安靜的5秒?
我的房間到處都是煙味的衣服還有塑膠袋跟啤酒罐, 跟我的生活一樣亂
ni說, 我遇到一個男人不知道在迷戀我什麼, 直到有一天, 我打開電腦看見他的臉
胸口像被輕輕的推了一下一樣震動, 才發現god i really like him.
關於我們的誠實, 他的體貼, 我們的直率,
我們尊重對方的感覺, 相信自己的感覺
以及我們對於這個世界的不在乎
如果這樣, 為什麼我們無法繼續
因為我害怕
有一天我們兩個坐在一起, 一起失去笑容, 沒有辦法cheer each other up
感情是門學問, 就像每天薪水提款20元捐款一樣, 可是每天捐出去的都不一樣
and you got what you give.
babe, i can't give you what me and you expect.
在一起的時間這麼快樂, 我想要有一個好的ending, 讓我相信我曾經愛過的人
或許現在就是好的時機
他告訴我, John Legend的ordinary people真的讓他停下來從頭聽到尾
我們擁抱彼此把這首歌聽完
then i realized, maybe we should take it s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