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雨悶得發慌, 躲在家看了不少BBS, 回到真實世界
不看還好, 一看差點被一幫女人笑死
我一直覺得色戒裡頭那票官太太超能夠完整呈現台灣女人嘴臉
坐著光是打牌打扮, 明來按去的較勁, 男人在外廝殺拼鬥, 女人掌管經濟大權
嘴上風光, 門關起來到底是幾兩重? 我想自己最清楚
太多女人把男人當飯票來秤重, 現在台灣女人普遍是
受了國外電視電影影響, 嘴巴上是男女平等, 打人的時候說男女平等, 提重物的時候男女平等
但是數鈔票就不太平等了
皮膚臉頰上是當代女性, 骨子裡頭還是一隻烏骨雞
但是沒關係, 年輕你有權力浪漫, 你有權力被男人追求你的招數驚嚇, 認為老公跟你下跪掌自己嘴都表示他好愛你
有權力拿出來說嘴, 因為他一直追我所以我害羞的答應, 有權力說怎麼辦她好愛我, 我都不知道該怎辦
但是我總覺得, 女人他媽的犯賤
這種事情有什麼好炫耀說嘴的?
他愛你愛成這樣, 請問你有愛他嗎? 有的話你幹嘛要拿男友的行為出來炫耀?
你是女人代表你會生小孩, 有生理期, 其他的, 你好手好腳, 不要以為你在感情裡有特權
男生活該倒楣要追你到天涯海角, 一輩子寵你愛你
你說了自己爽, 但是會有聽眾受騙上當, 回家暗自垂淚這種好運沒降臨她身上
一人一款命, 想要大家羨慕的眼光??
省省吧!! 真的有愛成釀, 別人的眼光只是虛名罷了

天氣好好我要出門了 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