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報紙上面寫到好幾年前的光碟事件, 好慘!
最近雜誌製作人在監獄裡被男友情變, 男人成為千夫所指
女人在監獄裡無計可施,
他老爸跑去澳門跟女主角道歉, 說:我欠你一個當面的道歉
都這麼久了, 等到女兒在監獄裡被甩, 他似乎才體認到這一切無常
但是, 這一切又是何必? 觀眾都是被好奇心殺死的貓, 好奇心是巨大無限的洞
成名是一時, 每個人都要過一輩子, 時間過去, 現在回頭看感觸似乎很多
如果從新回到6年前, 我好奇他們還會不會再來一次?
女主角從此無法落腳故鄉, 而加害者似乎也不算太好過,
不要說這個報應是大是小, 當你覺得報應也夠了吧, 卻發現用了很多時間償還
似乎還沒有結束
不要討論這個世界公不公平, 我寧可相信karma, 傷害別人並不會讓你比較好過
當你傷害別人後, 覺得好像一切也沒事, 但總有一天你在某處吃了虧, 受了傷,
總不免想起, 這好像是我的報應?? 誰知道呢
最近我總是不斷思考, 我們對於人生的態度究竟來自何處?
當我感覺到微微的敵意就想攻擊, 不公平就想大喊平反, 我仍然局限於眼前的利益, 無法忍耐屈服, 無法吃眼前虧
但是, 真正的贏家或許不在乎眼前的那一刻, 小輸可以換來大贏
這是很深奧的藝術, 人生的態度在你心中, 而你必須不斷思考, 調整, 修正,
所以你才會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