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將至, 上個月跟男友本來說要去boracay, 2/14號躺在沙灘上晒太陽
多浪漫! 但是老娘這輩子沒幹過這種浪漫事
想起來突然有點雞皮疙瘩, 後來因為天殺的考試改期了
情人節我在台灣戚戚冷冷的過, 一如往常
學生時代跟學生交往, 情人節註定分隔兩地,
出社會了還跟老師交往, 情人節註定在放寒假, 一樣是分隔兩地
雖然每個男友都說算了沒關係我們唾棄情人節
但我唾棄了那麼多年, 也都沒有好結局
所以不免物極必反想老梗一下

上禮拜跟朋友吃飯, 然後他的朋友打電話來, 報備說你前男友正好站在我面前
她心平氣和的掛掉電話, 看起來就是個正常人的冷靜
她說幸好離開前男友了, 這傢伙有負債
當年我朋友分手搞得轟轟烈烈, 隔了三條街都知道
當然愛的時候也是轟轟烈烈連早餐店老闆都知道他男友安全帽長啥樣子
愛的時候投入很多, 抽身的時候當然也就會損失慘重
但是, 感情不能玩假的, 這跟援交妹在床上叫假的不一樣
所以準備好鋼盔跟子彈, 我得準備好傷痕累累還要義無反顧

不過當時, 當他說完幸好離開這個人了, 我內心第一個念頭是:不是他離開你的嗎?
不管, 第二個念頭就是: 我也幸好我前男友把我甩了
如果不是你們叫我閃邊納涼, 我就不會有今天了, 更沒機會認識現任男友
沒有你們, 我不會學會如何愛人更多一點, 不會學會分辨我到底要什麼樣的感情
學會如何在心軟與理智之間找到平衡
感情裡你可以對別人無情, 但也難保哪天你害怕被真正在乎的人無情回報
雖然我不是在積陰德, 但捫心自問一路以來都還算有情有義, 人生第25個情人節
(加中國的應該算50個) 僅此獻上一句, 我愛我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