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的2008, 從開始到現在, 買的東西沒幾樣, 但是丟掉的倒是不少
買到不好看的書, 已經用不到的書, 還有哩哩摳摳的雜物, 不是送人就是賣掉
走在路上常常在思索的也時常是:還有什麼還沒有丟掉的?
最近沒事也會考慮一下離開台灣前該帶什麼走, 清單愈列愈長
後來自己看了也覺得頗荒謬, 我又不是要去伊拉克打仗!
以前的我老是擔心化妝品太快用完, 擔心把東西丟了改天又會用到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但是突然發現, 擁有過所有的舊家當們就已經足夠,
把他們清理出我的腦袋與房間裡, 才有空間裝得下新朋友們
也或許我的新朋友是一片空白
我果然不是念舊的那款人
健忘的人應該也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