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相當無聊
某天早上起床, 突然一股腦兒想到國中年代編的幸運繩
然後, 我想編一條


但是沒繡線
當年上面滿是五花八門圖案的那本說明書也不見蹤影
於是我跑出門, 開始滿街找來找去
花了一整個下午, 走遍後車站
買到一本書, 外加把手工藝店老闆門敲開, 買好繡線
回家批哩趴拉開始編
果然很快就恢復記憶
想當年, 腦子裡冒出一個心願就想編一條
這次的心願是啥咧? 好像滿坑滿谷一大堆

作品在此!!!


當然現在我沒有很幸運, 有時候心情很爛, 背著包包書很重
不過多虧它加持, 我就當在體驗大陸型氣候--五分鐘後就會好了!!
後來我也在我像垃圾堆一樣的房間裡找到那本老書了
裡面的圖案經過多年還是一樣amazing
下個生日的我的朋友, 可能會收到這個禮物
別怪我, 幸運繩很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