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年紀愈大愈迷信, 整天看星座運勢, 早上到辦公室, 開門三件事第一是打開google首頁
看雙子座今天daily horoscope
如果他叫我今天少講點話惹人生氣, 我絕對閉嘴像啞巴一樣乖
幹嘛這樣? 把自己的生活搞砸了可不好玩
我又要花大錢買酒喝醉才能好好睡覺!
迷信應該與星座無關, 但是我佩服諸位與雙子座打交道的善男信女
因為風向星座就是 出一張嘴, 指指點點, 真本事沒半條
今天這樣, 明天那樣, 能開心就是最好的結局
變來變去, 我們自己也非常開心, 每天就忙著換來換去就好
但是, 身邊那個人就很抓狂了 "你現在到底是要怎樣?"
所以不要跟我提週末的長篇大論計畫, 坐車到哪, 然後去哪, 幾點幾分尿尿
幾點幾分睡覺, 你的計畫可能聽起來就已經很爛了
還有, 先把下一秒會發生的事情都告訴我, 你沒聽過看電影前不要去網路上查結局嗎?
於是乎, 這樣如何確保週末會不會砸鍋?
有人很擔心要去動物園結果動物園沒開, 或要看的大象那一天腹瀉躲起來養病看不到
有人很擔心要吃的王品牛排沒定位客滿, 因為他跟服務生串通好那天要撒紙花加把戒指藏在牛排裡
有人很擔心太晚出門, 路上要塞車, 停車位要爆滿
有人擔心太晚去搶限量保養品, 要領兩千八百號的候補號碼牌...

於是乎, 雙子座的我對"擔心", "要是...怎麼辦?", "我怕..." 非常感冒
你說, 那要是計畫出錯怎麼辦?
去他的狗屁計畫
只要你身邊那個是你愛的人, 去哪都是最完美的回憶
就算車子被拖吊, 加上開始下大雨傘在被拖吊的車子上,  你們還是可以叫計程車, 然後買罐啤酒喝, 然後租一片DVD回家看
兩個人做這件事很甜蜜, 一個人做感覺就很悲慘!
這劇本不太好, 也有點意外
不過保證你會記得感動比較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