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5的"Absolute Hunk" 海報被人寫上Absolute asshole

最近sex and the city捲土重來
她們老了, 而我也...嗯, 要滿26歲了!
突然間我有點羞愧自己以前那麼愛看這部影集
因為26歲的我, 覺得Carrie的裝可愛實在很噁心, Miranda也真的頗沒女性魅力
而且突然間, 我發現自己更喜歡Samantha的徹底直率跟Charlotte的徹底保守
正好看到cosmopolitan刊出一篇, 破解sex and the city迷思的文章
是的, in real life, 我們不可能寫篇性愛專欄, 就付得起公寓+治裝費+買一拖拉庫名牌鞋
in real life, 女人總是情緒性消費的壞習慣, 也造就出一個又一個的卡奴
in real life, 空有美麗軀殼, 外加華麗打扮加持, 內心與腦袋卻停留在貞節牌坊年代的女孩兒還是滿街跑
生命不可能一蹴可及, 大人物不會總在紐約或台北的街角開專車等你,
童話故事南瓜馬車停在你家門前, 浪漫過後總是有人要付那張帳單
而戀愛, 不能一場又一場的談
工作超載, 會讓人感覺靈魂衰竭 (這是我的感覺啦!)
而感情超載, 重複一段又一段, 走了一個再一個, 愛情變成公式, 變成戀愛機器, 對你與對方都不公平
結束一段, 總需要一些時間思考自己到底要什麼, 而你又做錯了什麼, 或者是終於釐清錯不在你
愛情有時可以豐富你的人生, 也可以掏空你的熱情
我們或許很幸運, 有SEX AND THE CITY做借鏡, 避免再踏進那些女人犯過的那些錯誤, 找到自己真正人生的價值與真愛,睜開眼睛看清這個世界現實, 但不失去我們熱情的信念
結不結婚, 懷不懷孕, 單不單身,
都是其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