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不糞世忌俗已經很久了
偶爾突然靠邀打伐一下, 但是心中總有警鈴大作叫我自己閉嘴
從開始看女王的文章
到他突然間翻紅, 短短沒多久的時間
我姐對這個素昧平生的女人恨之入骨, 不懂他憑什麼囂張又竄紅
而我由第一次見到他文章一陣驚艷, 到如今
他的網站是種笑話, 不喜歡也不可以刪
就像John Butler Trio唱的"why don't you step outside, see what's shakin' in the real world?"
或許是我們長大了, 才會把女王居然可以將成年女人餐桌上的small talk當成寶印成書看作十惡不赦
或許是我們談過戀愛了, 聽過太多故事了, 受過傷學乖了
才會覺得他身旁那些引起他沾沾自喜的好朋友, 不過是戀愛路上眼睛被大便沾到的草包
嫌他膚淺, 嫌他市儈, 嫌他還把想代言的產品大辣辣寫在blog上,
不符合台灣人骨子裡愛愛內寒光的低調
but so what?
他的網站點閱率有多高?
轉寄率更是奇高
女王是某個奇幻王國裡的女王, 身兼戀愛教主
外加他也是個相當工於經營自我品牌的女人
於是看著她成功以"女人的small talk"為自己賺進金子與名氣
我們這些凡夫俗子有沒有赫然一驚: 或許我身上也有等待挖掘的財富?
談談戀愛可以賺錢, 把朋友的感情故事出賣也可以賺錢, 當網友稱讚你的時候回饋給她愛, 這些你不屑一顧的工夫都做足
結果女王已經展現給你看了
不要靠邀了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我不討厭女王, 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只是女王貢獻青春傳授戀愛小撇步給情海裡浮浮沈沈的女人們
每個年代, 永遠有女人等待超渡, 等待浴火變鳳凰(不是慾喔!) 等待超生!



p.s. 吼, 請不要覺得我很酸, 我沒有酸她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