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阿盼終於盼到第一天上學, 我如同迷霧般的課程終於要展開
由於前個禮拜的orientation辦得很糟--廢話太多, 拖拖拉拉, 午餐又不好吃
所以我只能說是, 期待又怕受傷害!!!

開課前, 有個小小的master of communications  information session.
可是我一心只記得上課, 結果差點就忘記參加
也好險有參加, 並且發現在場只有四個學生
(聽老師說有10個, 但是到了最後也只看到5個?!)
老師一樣說來說去, 就是學校有很多language sessions可以幫我們交作業, 唸書
畢業前要怎麼安排課程, 把課上完....
諸如此類....
然後聽完了之後, 外面有準備給20人份的點心讓我們四個享用,
雖然我很想放肆大吃, 省下晚餐錢
可惜有個靠邀中國妹一直擋在我跟潛艇堡的路中間
說真的, 我們學校裡面的cafe不是蓋的, 比city裡面的好吃也好喝, 給他們4顆半星星!!!

講完了偏離正題的食物, 回到課堂上, 老師總算解答我內心吶喊許久的疑惑
我會疑惑的原因如下--
1. 課太少
   話說我只有兩門課, 共24 credits, 但是我先是遇到一堆bachlor, 課都4門5門的,
   每堂還加tutorial (課後補習班, 我認為是給postgrad跟phd賺錢用的)
   讓我懷疑, 我念full time 還 part time阿??!!!
2. 每門課的credit重
   撇開學校裡四處流竄的undergraduate不談, 我終於採訪到個postgraduate, 念information technology的印度人
   (與arts相比, 他們是空前壓倒性的多數...)
   採訪結果, 他有四堂課, 但是每堂credit只有我的一半
   所以他說了一句:ha! lots of study huh?
 
當然昨天上完課, 令我驚嚇的不只是reading list的長度
還有教科書的價格
你奶奶的咧, 什麼可以貴, 教科書最不應該太貴!!
因為學生毫無選擇餘地的被搶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