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現在住的房間!!
剛搬進來第一天
連東西都還沒整理時拍的
仔細看, 我的床伴小猴跟小熊都還被裝在旅行用塑膠袋裡!
當然今天的重點
不是房間
而是那個窗戶!!
話說
我很愛靠在床上, 背對窗戶打電腦跟吃早餐
自從買了一張IKEA床上用桌子 (也因此被無數人嘲笑過!!)
而且早上起床第一件事, 大概就是拉開百葉窗, 讓太陽進來
好不快活!!
但是, 打著打著
背後坑坑空空??
驚嚇一回頭
居然看到有雙腳就在我身後
媽媽咪阿~~~
我嚇得快把百葉窗關起來

嚇一次就算了
我室友說他們要洗窗戶
後來有一天
我早上洗玩澡回房間
窗外角落居然有個男人的頭
他雖然揮手跟我打招呼,
但我超級不識相, 驚聲尖叫跑出房間
嚇得心跳頻率變成180
他還說了一聲sorry!
oh my god.....

今天早上
又來
要不是我老早聽到有兩個男人在對話
把窗戶快速拉起來
一定又被嚇一次
靠  雖然在窗外
可是距離我超級近的ㄟ!


我想問

真的這麼愛洗窗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