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後, 我室友常常讓我哈哈大笑
可能因為其中最老的一個, 每次我問他事情
他都回答我"you can do----whatever you want!"
另一個德國女生也是相當的sweet
而且來澳洲後, 我發現我老是被獅子座包圍
我室友也有一枚
前天晚上他放他拍給遠在瑞典的前女友的video
他說女友看到都哭了,
這麼喜歡彼此
那  幹嘛分手嘛!
i don't care, i am just too good to belong anyone!

哈哈哈!
好獅子座的一句話!

今天是我老媽的生日
僅祝我所有獅子座的朋友, Kelvin, Tina, 還有那些反正也沒在看我blog的, 我都記得唷!!
哈哈
Happy Bday L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