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見鍾情的Chapel St搬來South Yarra後
其實去買菜的機率, 比去血拼還要高
原因無他
因為Chapel St.上的商店實在太貴!
東西都以百元起跳, 像我這種只是在Supre翻5塊打折衣服的小咖
實在無顏踏入商店!
其實第一次聽見這條街的頭銜
可是我還在台灣的時候, 麥先生告訴我的
他說他住在一間二樓有陽台的房子裡, 外面街上就是酒吧餐廳
每天早上洗完澡就到陽台對著正在喝酒晒太陽的人說Gday!
非常蠢的澳洲式chill out, 但是聽起來相當有趣
而那條街阿 原來就是Chapel St!
其實這裡有的
city也通通都有
只是比起city的popular, chapel st就是stylish一點
老外很愛戴個大墨鏡
自以為是Paris Hilton坐在人行道上喝紅酒跟吃飯
(其實都在看路人)
很多法拉利, 70年代敞篷小車, mini cooper (有次要去搭車路上就趴了三輛), 改裝車
都喜歡到這裡招搖過市
早就耳聞Chapel St.很長
昨天托Ge的福
我把它逛完了
另一頭根本已經快到我郊外的學校去了 (我家離學校大概有6個火車站遠)
真是驚人的一條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