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法國室友在一個月前左右搬進我們家最大間的套房裡

當時我正為assignment忙得昏天暗地

連她的臉都只見過一兩次, 有時聽到她在外面泡茶聊天, 但是我實在是連屁股離開床的時間都沒有...!

(在打報告啦!)

第一次見到法國室友覺得她好正

我在她面前像遇到瓦數太高的燈泡一樣, 黯 淡 無 光

後來才知道她老法來著, 無怪乎氣質出眾, 我內心才稍微平衡一點點兒

法國室友的工作是做麵包, 所以每天都會帶硬不龍東的法國麵包回家

而且麵包師父的工作辛苦, 所以她每天都是半夜上工, 凌晨回家的,

連週末都要上班

只是, 千萬別以為這樣日夜顛倒會毀了法國妹的豔遇機會

自從法國妹發表了幾次感情觀高見後, 我還真的有"大開眼界"的感覺

第一: 男友不在, 一定要努力約會!

根據她的說法, 好不容易男友不在身邊了, 她要把握時機好好約會,

人家問她, 那你幹嘛不乾脆跟男友分手再來約會?

她說:可是我還是愛他阿~但如果他是我結婚對象, 我不想一輩子就這樣沒了!

(少來, 你們法國人應該聽過外遇這個字吧?)

第二: 喝酒一定要自己去

自己一個人去任何pub, 酒吧, 很快就會有男人上來請你喝酒

第三: 挑男人條件--好看, 好看, 好看

豔遇機會一大把, 但法國妹至今尚未帶任何男人回家的理由

是因為澳洲男人不夠帥!!!

是的, 跟歐洲男人比起來, 澳洲男簡直是路邊野草, 簡直是野狗跟貴賓狗的差異

哎呀寶貝, 你挑錯國家啦!

澳洲男人都是晒過太多太陽, 喝掉太多啤酒, 晒到腦袋壞掉, 太陽太大導致於美醜也很難看清楚的民族

連我這從亞洲來的都對於此地帥哥品質有點失望哩!

下次再來報告後續我室友的驚人高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