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姊姊寄來的Hoops & yoyo!!! 以後可以寫hoops and yoyo遊記了

我又來寫報告結束後感想啦!

你一定會懶得看, 因為我幹嘛每次報告寫完就要來靠邀

實在是因為每次寫完assignment, 我都覺得自己像浴火重生, 重新活了一遍!

因為下禮拜是懶惰aussie又要放假的mid-break

所以老師體恤我們報告很趕, 延期一週

不巧我去Perth渡假的機票早就定好, 延期對我而言根本沒屁用, 眼看同學悠悠哉哉

我卻要火燒屁股

禮拜一喝完energy drink, 整個人像金頂電池活跳跳

跟老師講話害老師覺得我好像很緊張, 叫我放輕鬆點

他可以給我extension的,

瞬間覺得在澳洲唸書真好, 噗雌

反正, 最痛苦的時光已過去, 那些擔心, 不確定, 亂七八糟都暫時一掃而空

現在的我, 只要想著準備明天打包上飛機去渡假就好啦~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