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到Perth閒晃了10天

總體而言, 除了有幾天在家等麥先生下班 (感覺很像寵物, 沒成就感)

其他時候都是悠悠哉哉, 兩個人像無業游民一樣晃來晃去, 倒頭大睡

天氣好的時候樂子更是不得了, 陽光像happy pill一樣晒得我心情大好

而我對Perth的整體印象, 就是個人少

還有沒有車萬萬不能的狀況 (人少歸少, 停車位是非常難找的)

在melb可以跺腳靠邀走兩個block還沒便利商店或者priceline是怎樣

這裡, 就別奢求了

我衷心覺得, 要唸書, 還是選melb好一點兒

雖然style跟melb完全不同, Perth也是有他很酷的小地方

麥先生住的附近叫做subiaco (念做酥逼壓口) 用念的就很stylish的地方 (對啦因為白人都很膚淺)

充滿餐廳, bar, cafe, 跟商店

我第一天經過就迷上了, 不過也馬上猜到這應該是麥先生搬來的主要原因

這裡的人開車到supermarket買菜, 就連鞋也沒穿了

光著腳走來走去, 也太狂野了

最後一天臨走前, 正好聽到這首walking in a dream, 這個旋律一響起就喚醒我這個發懶假期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