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要出門了, 但是看到我有些朋友在MSN大發獗詞, 說:"台灣不是民主國家嗎?"

說是台灣人很野蠻, 居然打中國來訪的"外賓", 值得大肆譴責之類的

實在是愈看愈火大, 台灣人居然愚昧到這種程度

請問張銘清死了嗎? 他的手或腳斷了嗎? 還有台灣人為了一個中國人被打丟飯碗

如果早知結果是這樣, 我寧可台南鄉親直接炸死張銘清算了,

反正後果都是被譴責不民主, 暴力, 愚民, 沒水準, 炸死他還比較值得一點

我當然不是覺得打人有什麼值得讚揚的地方, 但是那些根本就親共的一票"偽台灣人"

逮到機會就大肆批評, 嘴裡喊著:"你看你看, 太過分了!"

我實在覺得誇張又好笑, 請問中國把導彈部屬在福建沿岸時, 請問中國在WHO說台灣代表是:"什麼東西"的時候

你們有跟著說太過分了嗎?

今天除非你塞回你媽肚子裡重生一次, 否則這輩子無法改變的事實, 就是你是台灣人

你永遠都只有一個國家,

有人拿什麼華人, 都是中國人, 幾百年前都中國來的來胡謅, that's fucking bullshit

香港有人在說:我是中國人的嗎? 新加坡人也要說我們中國人嗎? 請問你生在中國哪一省? 給哪個中國領導主席統治過?

中國對台灣這種嘴臉跟態度, 我們有個沒骨氣的總統已經夠衰了

還有一堆沒水準的台灣人, 當真以跟你們做同國國民為恥!

台灣最不民主, 最暴力, 就快搭直航飛機去他媽的中國大陸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