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9notebook

經過一段時間的尋尋覓覓, 上禮拜我在Readings對Moelskine一見鍾情!

這玩意兒長得有點面熟, 卻總是在我視線飄忽範圍路徑上, 從未成為終點

在台灣, muji的notebook就已經讓我無可挑剃的好用了!

可惜在這邊, 我找來找去就是無法找到一本

又有日期, 又有notebook, 又有一個袋子可以裝東西的本子

這東西可是我走到哪都隨身攜帶, 每天都要看上一兩眼的, 不夠喜歡或實用也是沒辦法用滴

沒想到這個Moelskine, 完全符合我的條件!

重點是那個袋子

整個令人無法抗拒!!!!

本來想買大本一點點, 不過才一個週末, 大紅色居然就賣光光了!!!

雖然說黑色是經典款,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共產黨紅....哈哈

這筆記本號稱手工作的, 還是Van Gogh, Picasso還有眾多歐洲作家的最愛

過去曾經停產時, 還有作家一次就搜刮了幾百本 (我只有一具話送你們, 太誇張了啦!)

每一本還有自己的identifiable number...wow

會不會太獨一無二

台灣誠品有賣! 不過台灣文具那麼讚, 其實買一本muji就抵四本Moleskine了 (....價錢)

明年年底, 請誰記一本muji 2010 notebook給我好嗎?

我買不起Moleskin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