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living my own life, 實在是太棒了

學校放假後, 花了幾天適應腦袋終於可以隨心所欲的亂想亂晃

時間終於更沒有限制,

夏天在Melbourne曇花一現, 天氣比bitch還討人厭, 偶來的太陽可以在我身上晒出亂七八糟的顏色

澳洲太陽真的很恐怖, 每天UV指數都是爆表

因為找工作的關係, 四處亂晃四處亂走,

上禮拜的某一天認識台灣的新朋友, 而那天正好是我本來要搭飛機去Perth的日子

班機起飛的時刻, 我還在Southern Cross Station逛outlet, 覺得自己好諷刺,

哪天不來幹嘛挑今天來觸景傷情?

不過還是很開心認識Sany, 我的找工作之路變得不孤獨許多, 碰了很多壁, 看了很多臉色

(也因此逛了很多街買了很多東西??)

上禮拜她終於順利得到工作, 而我也是, 給我們兩個拍拍手! 下次就不只吃Grill'd慶祝而已了!!

昨晚聽xin告訴我她的煩惱, 雖然心都飛回馬來西亞了, 卻也明白回家也就意味著回去面對家庭的壓力與現實

很想拍拍她的背說, 人生沒有這些衝突與折磨, 會變得有多麼無趣? (是上禮拜麥先生對我說的話)

開心太重要了, 我在尋找的, 是一條讓我開心更長遠的路

所以我要繼續 living my own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