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之後, 我的身分由"學生"轉換為"打工仔+Melb resident+traveller"

好像有點像來working holiday的台灣人 (去工作都會被誤會), 但又因為混得半熟門熟路了

所以有些時候自己還相當得意 (?)

有機會跟traveller混進混出, 對我而言簡直是天堂

這些年來工作的關係, 一直想圓當backpacker的夢都無法實現, 雖然今年去了一趟印尼

但只當到"假的“backpacker, 一切行程都有前男友安排

在澳洲, 背著大背包遊遍四處的backpacker到處都是, 台灣人有樣學樣背著背包來的也很多!

我先前問過自己--到底這麼想去四處流浪的理由為何?

這幾天我終於想通, 四處旅行的重點不只在到處看看, 有時你到一個城市, 正好天氣很差

或者是雖小遇到有人偷你錢包, 從此印象可能大壞

或者是運氣好在Vegas賭博贏了錢, 天氣又正好很好, 印象可能就很好,

但最有趣的, 還是可以遇到很多跟你一樣的traveller, 聊天, 交換情報, 跟閒扯淡的好朋友

雖然相遇的時間很短, 不過感情可以很不錯, 很多traveller的對話總是讓我記得特別久

我發現自己, 好像就適合轉來轉去, 換來換去, 隨時面對心臟要大顆一點的挑戰跟新鮮, 在台灣時努力尋找,

在澳洲, 現在基本上每一天都是這樣

我完全理解那些離開家後找遍理由不回去的各式人種, 我們的國籍永遠不會改變, 但還是要永遠繼續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