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法國室友有兩位, 而且他們是情侶, 女的先來, 然後男的本來英文都不會講

但是愛相隨的還是來了!

在他到之前, 很shallow的我私下認為--追女友追到澳洲來, 新來的法國男一定不怎樣!

但轉眼間我跟Marco也在同個屋簷下住了快2個月, 我必須承認, 他真的是個很可愛的男生咧!

(等下, 這除了讚美沒有別的意思唷)

因為他就常常一副耗呆單純的樣子, 坐在我家門廊前面玩他的打火機,

聽個音樂或看個足球就沈浸於自己世界裡, 開心得不得了

不然就坐在laptop前面吃吃發傻笑, 咿咿哦哦的不知道在講什麼, 不然就邊煮飯邊唱法文歌

而且自從我家有兩個法國人之後, 客廳廚房東西亂丟的程度大增, 這幾天房東因為要招租新房客

一直施壓我們要整理環境, 不過大家一直當耳邊風不鳥他, 終於其中一枚房東的好友率先打掃

清出超級大一堆Franchie的東西堆在他們房門口!

總而言之, Marco算是個不錯的好房客, 而且看他那副單純樣, 讓我心情也好不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