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最後一封簡訊他說的話, 不論他的人生周圍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都不想過問, 但他要我們從此不連絡, 而我, 依舊從Facebook上面偷偷地看他在做什麼

今天早上,看見他在xmas eve把我那張無緣的機票錢匯進戶頭, 忍不住哭出來了

我承認我在意我們連merry xmas都沒有對彼此說, 也在意去年的那個xmas, 我們一起過, 卻過得如此的糟

你送我一本中文的tour guide, 有Sydney也有Melbourne, 因為你知道我還沒有做最後的決定

天知道為了你, 我早就放棄去那個天氣聽說比較好, 大橋跟歌劇院名氣也比較大的城市,

我傳了很多merry xmas的message給朋友們, 也因為我喜歡的男孩兒打電話給我讓我很開心, 對於你, 感覺已經有點模糊

卻又很清晰,

上次有個混蛋說我其實被你利用了, 我氣到渾身發抖, 因為我知道不是真的,

你還是那個你, 而我所能做的, 就是快樂開心的過我的生活, 卻在很多很多地方, 想起你是個帶給我這一切的人

如果不是你, 我在Melbourne的生活會截然不同, 不是你, 我也不會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