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接到我朋友的電話, 就這樣--我失眠了

我想起自己一年前的心情跟他現在一樣, 沒有過節的mood,

我說關於新年的一切都很cliche, 但每一年都還是要過

為了只是找個藉口喝酒, 也為了想要有個good beginning

but 這一切, so what?

剛剛接到Tina寄來的信, 說她收到我的xmas present, 卻沒辦法開心起來

因為她家的狗剛剛過世

下一次見到我的好朋友, 我想抱抱你們, 那些現在還收不到的, 希望你們能感覺到

cheers to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