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gemini的女生, 共同特點除了不喜歡當girly girl以及從不涉足戶外的嬌嬌女,

另外一點, 就是不喜歡帶飾品, 從小到大我身邊的女性朋友們都可以耳環, 手環, 戒指, 項鍊一樣接一樣猛買

去逛夜市也可以在飾品攤流連忘返, 但我偏偏就是對戴飾品沒有熱情!

讓我覺得自己活像個男人 (連男人都會戴飾品了好不好...) 一直到我看到我偶像Natalie Portman的一篇報導(她也是雙子座的!)

寫到她也是個不愛戴飾品的人, 我才稍微安慰一點

全身上下, 我除了耳環, 根本幾乎就是沒有accessories的人, 連手錶都幾百年不戴了, 耳環晃來晃去掉了又要怕心痛

除了去party或特地dress up會換之外, 就是千篇一律戴我老姐給我那副防過敏的耳環, 是的, 皮膚會過敏也是我不戴accessories的好理由

但是, 來了澳洲幾個月, 放眼所及到處都是 飾品 飾品 飾品, 而且是令我心動的那一種

而且這邊女生, 手飾很愛戴一大串

Picture 1.png

從高中妹到大人, 手腕上的配件有愈來愈長愈來愈多的趨勢, 但

我還覺得蠻好看的哩!!!

對於皮繩,佛珠 (大概因為我阿媽從小都逼我戴佛珠), 跟玫瑰花沒有抵抗力的我, 大概看到有這三種東西的飾品就很難抗拒

雖然我還是覺得--沒事戴飾品幹嘛?

但身為女人的不理智就是讓我忍不住花了錢!

而整個Melbourne, 大致上都流行這這種吉普賽風 (我姐說世界上現在根本不是流行這個)

Picture 2.png

剛來的我很不習慣, 但現在已經無法分辨這到底是不是流行了.....哈哈哈

上次在sportgirl買了xmas present給我台灣的朋友 (sport girl也是gypsy風大本營)

他們居然還很喜歡, 從小被我姐嘲笑老愛買太花東西的我, 或許選對了國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