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stralian Open開打!

還記得去年我在台灣看體育台轉播, 因為知道自己要去Melbourne了所以認真的看了幾場

男單比女單精彩的多了!

剛到這裡時, 我住的地方路底就是比賽的球場, 可以看見一場一場藍底的網球場在那裡,

可是一年中, Arena除了oz open跟偶爾有開演唱會, 基本上完全用不到...

今年球賽開打前, 我都一直很疑神疑鬼, 到底開打沒? 結果我錯了, 開打那一天, 整個city氣氛立刻為之一變!!根本不用被提醒!

加上晚上, 去年我看他live贏得男單球王的Novak Djokovic居然出現在我們餐廳吃飯!

我過去幫他們點完菜,覺得他根本就是本人, 馬上叫我同事拿來過期的Herald Sun, 開玩笑..上面還有他的全頁照片咧!

我朋友前幾晚出去也是遇到大球員就坐在隔壁吃飯

oz open開打的特色就是--city變得人超多 (尤其觀光客), 交通變超亂, 而且, 本來變來變去亂七八糟的天氣

居然一轉身穩定起來!

我第一次不需要天天包包裡帶著外套, 而且每天都超過30度, 熱斃了!

各位, 真的, 我覺得天氣超賤的, 你如果一年就來Melbourne這一趟, 可能會留下這裡很熱的錯誤印象

但殊不知這個夏天到目前為止, 都是冷的!! 天天都在23度徘徊, 偶爾來個30度就偷笑了!!!

所以如果你們在台灣打開體育台, 看到轉播的oz open, 我可是離那個攝影機來源的地方, 很近很近哩! 歡迎體會一下這個現在我所住的城市!

很可惜的我今年並沒有要去看球賽, 我的好朋友Wran先生因為生日的關係拿到球賽套票當禮物, 所以連final都可以看,

我呢, 就只能在家看foxtel了!! 而且跟Wimbledon完全不同, oz看球賽的時候頗不安靜, 都會大喊大叫的

australia day的long weekend馬上就要來了 (還有chinese new year!) 加上oz open

整個melbourne相當的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