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說不能去看tennis,後來因為剛好台灣選手有打進16強,心裡想:這次不去更待啥時!

所以感謝我台灣朋友提供資訊, 我在家上網到ticketek敲幾下票就到手了,easy as a piece of cake~

我買的是ground pass,最便宜的票,那天小場比賽隨便你看,價值AUD29

但正好遇到我上班滿檔的星期五,看完盧彥勳我就走了, 那天聽說還有人打架,錯過了有點可惜!!哈哈!!

前幾天melbourne都在28~35度間徘徊,走路快一點會冒汗,打球就更不用說了,

但在球場, 乖乖不得了, 真的是見鬼的熱!! 澳洲的太陽不是蓋的,真的他媽的大,

我就坐在球場逐漸看著我的腿變成黑色,卻一籌莫展!

現場居然有將近50名台灣人到場加油,讓我還蠻驚訝的!因為時值農曆新年前夕,

大家不都應該買機票趕回去台灣皮皮剉嗎? 當然很多都是打棒球的熱血男兒, 還帶了海報, 旗子,

並拿出我很久沒見識過的棒球場加油招數, 大喊大叫, 一片台灣國旗旗海, 很振奮人心!

但盧彥勳當然是毫不猶豫的輸掉了, 沒有還手的空間,

後來來了幾個aussie,在那邊鬼吼鬼叫, 用很破的中文喊:我們愛Lu~ (乾你屁事阿?哈哈)

然後第三盤只要休息,就帶領全場喊aussie oi的口號,大家都很捧場的跟著喊,台灣人居然有人提議要唱國歌

好險這個idea立刻被打回票

這禮拜Melbourne熱浪來襲,昨天看著Djokovic太熱棄賽,當然熱是一個原因,他還說因為他前一場打到半夜三點,很累

比賽前還跟主辦單位說過,可不可以晚上再比 (他的比賽在下午,最熱的時段),但當然被打回票

比賽似乎就是這樣,沒得討價還價, 剩下的都是歐洲人跟美國人的對決了!

今天42度 (靠,不是蓋的,很熱),明天43度,我已經不需要"想"曬黑了,因為已經很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