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請問在43度高溫下, 不是駱駝的正常人怎麼生存?

雖然我是受過台北不是人住的夏天專業訓練, 除了全身裹上痱子粉,止汗劑噴兩層, 不顧羞恥的穿超少賣肥肉之外

Melbourne的熱浪, 實在太恐怖了! 我連小腿的毛孔都打開啦!!!

被晒到打開! 那個熱.....從頭到腳,簡直像泡熱水裡一樣, 雖然我幻想自己是駱駝, 但終究沒有雙峰儲存水分 (也沒有胸部,殘念!)

除了一天洗4次澡, 喝好幾桶水, 躺著不動, 酒是不可以多喝的,

因為酒精會帶走體內水分, 只會愈喝愈渴

但是, 講到夏天的好朋友, 就不能忘記mojito! 對啦!

當我想起mojito那天, 就像電來了燈亮了, lime+mint leaves+barcadi 整個對熱浪的味!!

 

記得我有一次跟housemates出去喝酒, 點了一杯mojito, 一個矮矮胖胖的玻璃杯,

我說:ㄟ!很好喝捏!!!

我housemate回我:廢話!這杯花了我18塊 (台幣快400)

可是太好喝了, 我自己又花錢買了兩杯, 隔天早上起床, 看了皮包超想哭的!

後來還點過高杯子的, AUD 23塊!! (隔天早上以為是我錢掉了!)

於是我痛定思痛, 調酒這種東西, 只要有萬能雙手的人都可以,mojito我自己來

下次去酒吧點vodka+lemon soda這種初級飲料就好了!!!

為了自己做mojito,還害我買了一根長得很尷尬的東西

IMG_0797.JPG

長得超像男生雞雞...吼! 但是沒有這個把mint leaves搗碎就是不對味

不過, 大部分時候我都沒加barcadi, 因為光是其他幾種東西参在一起就超消暑啦~

 

p.s. 現在有人要猜我國籍,都先猜菲律賓跟越南, 為什麼??????

我可以回台灣冒充外籍新娘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