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上學期寫assignment的時候, 走在路上提著我的老powerbook, 都很提心弔膽, 深怕一個手滑掉到地上

我就要哭沒眼淚了! 雖然說我的pb年歲以高, 但性能依然強悍, 15吋大螢幕跟才256mb卻跑得超快的記憶體,

實屬amazing, 而且這是我的第一台蘋果電腦, 應該也是我姐的, 伴他渡過當年的master生涯

雖然說耳機孔壞掉, 還有多處被我姐操得斑斑駁駁, 但除非把他跟全新的apple電腦相比, 纔會顯出老態龍鐘

否則在pc面前, apple的經典設計至今看來還是相當不退流行

但不敵歲月的摧殘, 那顆60多g的硬碟, 已經被我塞到爆炸到不能再爆炸, 光碟機從只挑盜版片,到現在根本是什麼都挑

彩虹常常轉阿轉, 我都要屏氣凝神等這老骨頭慢慢來 (還是覺得apple超厲害, windows這樣早死好幾回了)

朋友在我面前大誇新的macbook有多讚多讚, 我都充耳不聞, 開玩笑, 我用的可是可以放博物館的powerbook...新mac就算厲害

也是後起之輩阿!

不過為了下學期即將開學著想, 我無法同時對付教授, assignment, 還有這台快爆炸的老古董

為了下個賺錢的目標, 就硬著頭皮買新macbook啦! 俗稱小白的最基本款,

外貌看來跟我之前玩過的每一台小白都幾乎一樣, 我那個也有小白的kiwi housemate非常忌妒的看了一眼, 馬上說:

跟我那台一樣嘛!! (對啦, 你開心就好啦)

換到13吋有點失落, 不過我多了webcam, 兩指滑網頁 (超讚的功能), 新螢幕開關時很容易夾住我大腿, 還有全新更大空空如也的硬碟等我去填滿

當然, 我可以把舊pb的所有東西搬過去..包括過去工作三年多來的哩哩摳摳, 一堆垃圾, 一大堆歌, 一大堆照片.....hmm...

我該搬嘛? 看著我的新電腦, 想著用舊回憶把它塞滿是否值得? 還是就把舊的留在那裡?

白色的macbook看起來超級脆弱, 樞不知我是個超級粗魯的使用者, 還愛打電腦吃東西....天哪!小白很快就會變小灰...我已經可以預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