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學的亂七八糟讓我很痛苦, 但是這學期, 對我來說又是全新的開始

因為--我轉subject啦! 從Master of Communications 轉到Comm & Media Studies

而第一天上課也遇到當初促成我轉科的Susan, 並且我也上到上學期她告訴我的那堂課...

原來我聽名字怕得要死的Writing and Researching Australia

聽起來很無聊對吧? 當初學校本來說我可以skip這堂課, 因為內容跟我上過的Research Method沒兩樣

(而Research Method視我上過史上數一數二的大爛課) 但我沒選擇, 只好硬著頭皮上, 結果---卻是完全相反

這堂課根本就超有趣的嘛!

沒有一大堆reading list不說, 會請作家, 媒體工作人來演講, 另外assignment--超好玩的

第一個就要我們寫介紹Australia的reference book, 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念頭就是Lonely Planet, 老師也跟我說:當然可以!

靠, 超爽的!第一次寫assignment那麼好玩的!

另一個要寫Melbourne suburb介紹, 而我到時候只能當仁不讓的介紹South Yarra啦! 最後就是挑一個Melbourne的歷史地標寫final assignment,

吼, 這個也是很有趣阿! 可以去tourist centre而不是library埋首學術書堆, 不會念得整天不知所云快要睡著

實在太好摟!

而且奇妙的是, 先前上學期的教授, 整天三令五申叫我們不準用wikipedia, 這一次的教授完全相反, 非常鼓勵我們--圖書館很多東西WIKIPEDIA上都查得到!

當然其他門課也還算蠻有趣的, 改天再慢慢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