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上完課, 心情都會有點差, 因為

班上也實在太多中國人了!

不過如果你閉著眼睛上完整堂課, 倒是不太會發現他們的存在, 反正他們沒啥存在感

只是讓我任性的抱怨一下, 我一直很討厭亞洲妹的夜市style打扮--不入流的衣服, 為了一時流行設計出來布料很差的衣服

銀的耳環或手飾, 皮的染過怪顏色的怪包包

其實這些都只有在這女人很討厭時, 才會被順便拿出來說嘴

不過不是蓋的, 這些中國妹穿衣品味真的都很差勁....

而且很愛找到機會就一直講中文, 上課會問旁邊他們同胞:他剛說什麼? strategy是什麼意思?

就老師在上面講話, 他們也忙著在下面交流, 竊竊私語, 還有抖腳....真的是很恐怖 偏偏我又是聽得懂中文的人,

所以他們一開始用京片子兒大驚小怪, 我就得分神聽到英文還有中文....

另外班上還有很多印度人, 之前我朋友說, call centre愛請印度人的另一個原因, 是因為他們講話感覺像唱歌,

很容易說服客戶買東西

這下我真的見識到了, 他們講的英文我大概只能懂50%, 其他都是聽到 lalalala~lalalala~像在搖波浪鼓一樣~

很有韻律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