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ichat, 我的睡覺時間更少了啦!!

記得以前很認真考慮過要不要買apple webcam isight

是的, 人長大了以後慾望總是愈來愈多愈來愈複雜, 光是msn打打字是不過隱的

skype對著空盪盪的電腦講話也非常容易讓我愛睏...就在此時, apple大發慈悲, 把isight內建進去所有laptop了

自從我換了新電腦, 真的開始用起ichat....你奶奶的!會上癮ㄟ!

超有臨場感的啦!! 當你想對朋友的話做表情, 不用再找表情符號啦!

當你想秀新買的玩具衣服, 不用再找網頁拍照啦!

對方是圓是扁馬上一目了然!

可是可以跟我ichat的人, 因為時差的關係, 除非深夜, 否則我們只能錯過彼此....

是的, 我的起床時間是固定的, 但睡覺時間就不一定了....最近我已經上攀咖啡與energy drink的高峰, 可以喝下四五杯之後再來個energy drink

讓我懷疑自己心臟應該有比別人大顆.....

我愛ic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