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8.JPG

再次回到陽光普照的Perth--一個我以為一輩子不可能再踏上的城市,

原來夏天還留在某些地方嘛~~

這次來的目的, 還有就是去Blues and Roots Festival, 其實我對這個festival毫無idea

下飛機才看到節目表, 靠....有Jason Mraz爺 !還有我最愛的John Butler Trio, 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如果不是時間不湊巧, 本來我要訂Jason Mraz在Melbourne演唱會的票了哩!

Festival當天看似會下雨, 飄了一下好險沒有大礙, 到了現場在幹嘛?我也不記得了, 只記得酒喝個不停,

還有現場的啤酒是Little creature讓我覺得WA真好這樣而已...後來有個女人在台上拿著吉他唱歌, 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喝多了還是怎麼著

居然--哭了!! 我被她的歌聲搞得淚流滿面, 都不敢給麥先生看到, 後來才跟他說, 她的歌整個讓我突然間超想家

這個女人叫做Missy Higgins, 是澳洲本地很有名氣的歌手, 麥先生說他在台灣時, 最常聽的就是Missy Higgins的專輯,

我要時時提醒自己, 她的專輯不能多聽, 免得又突然被莫名其妙的鄉愁搞得一塌糊塗...!

然後Jason Mraz上台了, 唱了什麼我也不記得, 反正每一首都是我的最愛, 我們一狗票神經病在那邊唱阿跳阿~

所以等我親愛的John Butler Trio帶著大提琴, 小提琴一大堆道具上台唱歌時, 我整個已經累了!!! 我沒電了!!

下次不要把我最愛的band排壓軸好嗎? 每次我都沒力氣high了

隔幾天看到報紙才知道, 那天是John Butler Trio最後一場表演, 因為John Butler要單飛啦!

我居然還因為太累早早搭車閃人了....吼!

Perth的music festival氣氛跟Melbourne大大不同, 袒胸露乳穿著supre style的年輕妹妹還有elwood加四處橫行tattoo的男孩兒幾乎是沒有

(總之就是chapel st style) 時間晚了地上居然垃圾酒瓶還寥寥可數, 跟之前在Melbourne根本是踩著垃圾前進的狀況大不相同

是大家都沒在喝酒嗎??

於是就這樣, 我的Blues and Roots Festival 很開心的結束了, 有麥先生在身邊的時光總是盡情喝醉跟胡攪瞎搞,

還有兼跑百米跳到他背上然後被倒栽蔥摔下來的戲碼重複上演

非常enjoy Perth的強力陽光與悠閒氣氛 (還有少了很多印度與中國人), 假期結束, 回去努力工作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