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去Albert Park的MSAC (Melbourne Sport and Aquatic Centre)一探究竟很久了, 在我室友口碑保證下,

終於鼓起勇氣拎著大包小包去游泳, 澳洲人雖然運動一流, 但游泳池有到50m的似乎不常見, Albert Park是1956年奧運游泳比賽場地, 之後

擴建為現在的運動中心, 游泳池有沒有50m咧? 有!

夠不夠深咧? 超深!

幸好我下水前有抓一下, 最淺的地方大概也有2m吧!!

在台灣的時候, 師大游泳池雖然也已經是標準比賽場地規格, 但畢竟對外開放時永遠會設淺水區, 我想整個游泳過程踩不到地

真的可以不斷動用救生員了

第一次在整個都是深水區的泳池游泳, 外加我已經在Ge家只有25m的游泳池游了半年

簡直像小魚缸裡的金魚被丟進河裡!哈哈!!掙扎了好久才找回身體的感覺

在台灣游泳時, 我想的只有不想出現鬆垮的贅肉, 這點膚淺的願望

在這裡游, 突然讓我很想手臂變大一點, 胸肌變厚一點, 才有力氣游更快更遠哩!!

Albert Park除了標準池, 跳水, 兒童池, Sauna, Spa一應俱全, 而且學生票加locker 6.75大洋

平時, 人超少的!!!

缺點當然是實在很遠, 除非我搬到現在冷吱吱的St Kild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