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 Ramsay傳聞是目前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廚師? (這是他的一號表情與動作)

認識這位紅遍全球的廚師, 起源於我前室友熱愛看"the F word", 他除了老是破口大罵, 髒話連篇

被消音連連, 講話超快, 犀利以及對於料理的精準度, 也都獨具特色

(他上節目時辯稱F words是food不是fuck)

最近迷上看他的"Kitchen Nightmare"還有最有名的"Hell's Kitchen"

兩個節目都是火藥味十足, kitchen nightmare專門拯救生意一落千丈的餐廳

Gordon會打開冰箱, 進入廚房檢查食物是否新鮮, 觀察餐廳生意不好的原因

他曾經把難吃的食物直接拿去餵狗吃, 把在廚房發現不新鮮的食物蒐集成餿水桶, 在餐廳營業時間

直接搬出去放在桌上, 說:抱歉我們關門了!!

遇到很番的老闆氣到拿頭撞牆, 這樣戲劇化, 情緒化的一個大老粗, 居然能做得出超棒的料理跟精準的判斷?

在幾間餐廳工作過的經驗, 廚房裡的人幾乎個個脾氣都很大, 尤其是chef, 忙的時候什麼話都是罵得出來的

誰知道老是跑來跑去, 眉頭深鎖到法令紋超深的Gordon Ramsay把這套陋習搬上電視, 居然會大大成功

他的另個節目Hell's kitchen, 就是廚師淘汰賽, 廚師之間的鬥爭顯然更加激烈, 搞小動作, 排擠對方, 故意刁難等等...

當真是hell, 加上Gordon老是大罵:你在我的地盤, 所以要聽我的!當有廚師舉手說:我有個問題...

居然被他回一句: shut the fuck up

由於節目中一個被大家公認沒啥實力的女生屢屢晉級, 周圍其他參賽者可是倍感威脅, 其中一位被淘汰時,

生氣的對Gordon說, 我覺得你是喜歡他漂亮才把他留下來

結果被他回一句: 這更證明我淘汰你是對的決定

雖然他在電視上的果斷與專業令人佩服, 不過最近Gordon人在Melbourne, 卻不改髒話連篇的本性

連續批評了幾個電視主持人跟名人, 雖然他本人覺得"那又沒什麼" 不過這位正踩在別人地盤上的先生

可是惹惱了不少人

我一直很欣賞可以罵人又很有立場的聰明角色, Gordon Ramsay, 別砸了自己招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