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你不知道自己的努力夠不夠, 付出夠不夠, 是不是累得像狗卻忙錯

過去這一個月來我的生活裡塞滿大大小小的事情, 今天接到教授的信, 問我到底跑到哪去了在幹嘛

剩下兩個禮拜把學校搞定, 我就free了 沒有意外的話, 就表示我的書唸完了!

但卻還沒有讓我想回台灣...雖然我在Melbourne樹敵不少的感覺, 走在路上老是覺得deja vu看過誰!

這個城市不是太小就是我該閃人了!

前幾個禮拜去了Sydney第二趟, 學校的field trip, 帶我們造訪Sydney morning herald, the australian, 還有我最愛的triple J

triple J是這裡年輕人的音樂電台, 音樂比起許多其他商業電台有水準的多, 而且很aussie

雖然澳洲人沒啥文化又很仰慕歐洲, 但是基本上他們的搖滾樂不錯! (而且幾百年來老愛提AC/DC!)

這個field trip大概比起我過去唸了一年的時間學到的都還多, 當我一確定成行, 親愛的E先生也在我威脅利誘下一同作伴

我們也順便拜訪他住在Sydney的英國寄宿學校同學, 讓我的Sydney之旅非常英國

不但有cheese+olive+banana bread的下午茶, 還有the IT crowd, 還有德國啤酒喝不停

我們兩個終於有悠哉閒晃共度一整天的機會, 讓我回Melbourne著實不習慣了幾天

這段忙亂的時間, 我換了三間工作的地方, 有時一天上班超過12小時, 累得像狗!

多虧E先生陪我聊天喝酒消磨人生, 他是難得一見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