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看到電視上一個專題報導, 呼籲大家不要再去寵物店買寵物, 因為這些寵物背後的sweatshop真相

買主恐怕永遠不知道!!

我家的小狗, 就是我室友花澳幣$450大洋買進的

台灣一直以來都會因為某狗種竄紅, 於是掀起養狗熱潮, 不過怎麼滿足這些需求, 這些小狗怎麼被生下來的?

我覺得狗懷孕, 把小孩送人這種理由可以接受, 不過如果真如電視上所說

真的有製造狗工廠, (尤其是寵物店的狗) 那買狗的飼主根本就也是虐待動物的幫兇了

我男友家的兩隻小貓是店後面撿到的, 其中一支黏人黏得要死, 另一支到現在都還是很怕人, 超級anti-social

不過情況已在改善中, 幸好貓很獨立也很可愛, 沒像狗那麼需要人愛

我看我家小狗, 剛來的時候很無所適從, 本來再寵物店可以跟其他小狗玩, 現在一個人, 我們都不在家她也沒事幹

如果只是為了主人想養狗, 要玩狗, 又何必花錢買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