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2.png

上次看到有人問, 去哪裡找澳洲人聽什麼歌?

讓我想到以前我室友即將搬去西班牙工作 (雖然他一直食言,拖了半年都沒去!!)

他告訴我, 離開澳洲唯一會讓他懷念不已的, 將是Triple J, 還有Triple J每年在Australia Day發行的hottest 100,

是他這老人每年必買專輯

Triple J hottest 100, 大多是澳洲當地歌手,還有英國搖滾之類的, 另一部份就是美國人

口味非常"文青",非常不夜店hiphop, 再現在音樂獎一片Dizzee Rascal, Lady Gaga還有Jay-Z這些讓我真心希望我家喇叭為什麼不乾脆壞掉算了的音樂中

Triple J hottest 100有誠意的令人想哭

不過澳洲人維持一貫的亂來風格, 今年hottest 100首獎發佈前, 第一名英國的Mumford and Sons--Little Lion Man就被報出來了

Triple J還否認! 結果不到48小時榜單揭曉, 明明他們就是第一名阿....

anyway, 如果有天我離開澳洲, Triple J也絕對是我會懷念的好物之一!

(真得意我還參觀過他們錄音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