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英格蘭比賽, Elliott順便跟他失散12年沒見, 在路上巧遇的英國友人履行諾言, 看球去

回家我都迷迷糊糊睡著了, 他很反常的突然把我弄醒, 又開始真情告白, 說他好友幾週前結婚週年紀念

喝個爛醉的當兒跟他說:"我覺得我老婆complete my life. Does Juliet complete your life?"

然後他說他就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結果他的結論居然是: 他愛做飯我不會做, 他會打掃我不愛打掃 (吵架的話大概都為了打掃吧!)

所以 I complete him. 

wow! 我真為這英國男人的賢惠驚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