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1.png 

圖片出自LUXY

每隔一段時間,網路上和新聞上就會出現關於台灣西餐妹被騙財騙色,以及在台洋人無恥欺騙純情台灣妹感情,

始亂終棄的故事, 於是潛伏在各地的台籍義和團大軍就會開始群起討伐之, 洋人固然可惡, 但台妹之蠢, 更令人恨不得

亂石擊死, 其實這些(傻)台妹的故事, 簡而言之就分為兩種下場

A. 找到男友,幸福快樂,視外人之酸言酸語為瘋狗亂吠

B. 被拋棄不得善終, 銷聲匿跡修養生息, 期待轉角再遇到愛, 是不是真愛? 就god knows了

你說她被罵過西餐妹哈洋屌兒,被曉以大義後就會棄暗投明嗎? 我想80%不會

到不是說洋鬼子床上功夫多精明, 花言巧語多美妙 (是比台灣同胞美妙些), 要攻擊台灣同胞崇洋?

各位, 這種蘇思黃從泰國, 印尼, 馬來西亞, 新加坡, 日本, 比比皆是阿!

在澳洲,光憑膚色評斷人是不準確的,畢竟許多華人面孔是土生土長的澳洲人, 我也有朋友

父母香港人, 從小移民紐西蘭, 朋友洋得要命, 他弟弟卻華人得要命, 全看個人選擇罷了

何況在白人圈兒裡面, 愛亞洲妹的洋人也不乏其人, 畢竟亞洲妹如此會打扮, 一次體驗過亞洲妹的溫柔鄉後

很難再適應鬼妹 (我餐廳的大廚叫的,聽了好好笑!) 油脂過剩跟總是醉醺醺的瘋態

這個世界, 哪國人跟哪國人談戀愛都已不再是新聞, easy asian girls的確存在, 癡望異國戀曲的, 在路上被老外說hi就臉紅心跳的

騙財騙色的敗類白人, 都是存在的

許多亞洲妹配鬼佬的couple來吃飯, 除了沒禮貌--華人那方衝著懂亞洲菜要東要西, 還要忙著在愛人面前逞能, 挑剃菜不夠鹹不夠快不夠好吃

外國人那方--不肯花錢也不會給小費, 多喝幾杯衝著服務生就開始搭訕的癡漢樣著實惹人厭

但我可從來沒先入為主認為看到這種組合=澳客, 畢竟人是百百款的

就像我討厭印度人,但不會一見到黑臉印度面就擺臉色給人家看

食色性也, 但奇怪的是外國女人應該同仇敵愾, 打罵亞洲妹瓜分他們的男人市場才對, 

但攻擊最力者, 卻是這些男性同胞, 古怪阿古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