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yfriend

 

自從我開始亂看八卦雜誌起, Olivia Parlemo 始終牢牢抓牢我的目光!!

這位紐約"上東區名媛" (真是聽起來機歪的名稱) 年紀輕輕, 曾任Elle雜誌編輯, 美國MTV台實境秀the City角色, 各方面的成就都完全比不上他的流行品味!!

她完全有本事把衣服包包穿得背得都讓你想買!!

 

zara bag

話說當年她拿這個Zara包包的照片出現在雜誌上後, 就讓我莫名的也想買這個包, Zara在墨爾本一開店就衝去看真品,

可惜網站美金標80多塊, 澳洲卻硬是賣220不說, 本尊看起來也相當沒質感, 只能說--果然是挑人拿!!

Picture 13

 

Picture 17 

 

Picture 16

Picture 14

以上都是這位大小姐看秀, 在紐約街頭閒晃引起無數blog, 雜誌不斷轉載的時尚穿搭照

各位不難發現她因為長相甜美, 身材濃纖和度, 穿著打扮稍嫌無趣但非常平易近人, 於是與另一位都不吃飯的英國名媛Alexa Chung被同稱為"IT girl"

(IT girl 就是統稱時尚有品味, 走在前端的穿著打扮, Lady Gaga不算!)


Picture 15

問題是這位小姐穿得搭得, 看似都簡單--以上這張除了手上的balenciaga不算, 喇吧褲, 軟呢長外套, 白色襯衫, 恐怕我們大家衣櫃裡都有吧?

但我們隨便穿穿就沒她"名媛"氣質, 嗟!

Picture 18

這應該是她第一張令我瘋狂的照片, 當初看到時連她是誰都不知道, 就把雜誌上照片立刻剪下來了

這種簡單又時尚的風格, 實在令我無法抗拒啊!!

(btw光鞋子就是Lanvin, 包包就是柏金, 我連柏美都買不起啊!)

 

 

Picture 19

我一直覺得她男友是租來的吧?

 

還想看更多請洽 ASOS Fashion Fin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