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名要關站, 雖然說我早八百年就搬離無名

 

 

從小到大總有人在我身邊喊累, 從國小起我跟同學們就在比晚睡的
大家都是1點2點才睡覺, 問他們到底在幹嘛, 又說不出所以然
可惜我是個愛睡的人, 總比不贏別人, 沒有那麼多"很累"的故事跟朋友分享
於是乎, 時常眾人皆睏我獨醒, 感覺很是奇怪, 終於來到大學時代, 因為跟同學兼朋友們住在一起
經過了大一瘋狂的一年(平均晚上1點半睡覺), 大家開始痛定思痛早點兒睡
雖然成效不彰, 但是我的好室友阿思, 還是會每天喊著:
卡早睏卡有眠
然後大夥兒聊天的聊天看片的看片直到深夜三四點不罷休
我明白我們都喜歡睡不飽的感覺, 嘴巴上吼著好累, 但卻事實上沉迷於此道
畢竟只有你清醒, 也是眾人皆睏你獨醒阿!!!
有一次我主管問我, 你週末在幹嘛
"上禮拜去爬山"
"挖真好, 我都只有爬枕頭山" (not funny!!!!!!)
終於有一天我厭倦了這種生活, 週一到週五, 白天一條蟲晚上一條龍
週末昏死到下午兩三點, 充滿活力的Saturday night狂歡之後, 週日又陷入漏氣的輪胎的狀態
我厭倦了大家老是在喊累, 該休息的時間卻又忙著在MSN上留連, 看片
為什麼大家不肯睡飽?
因為早睡早起不是年輕人的文化, 而總是很累才是你真正活過的口頭禪
禮拜一進公司, 看著大家死氣沉沉的臉, 每天早上做捷運, 看到女人睡到頭浸在窗台上失去意識, 或者是面無表情的上班族猛打喝欠
這個城市人人都睡不飽, 所以沒有活力, 沒有活力所以不快樂
因為次文化的潛意識裡鼓吹大家, 夜生活是很酷的一件事, 要做很酷的人, 首先你要時時熬夜
但是睡飽並不那麼困難, 每天的睡眠時間該是8個小時, 試試看睡飽過一個禮拜, 你會赫然發現自己像吃了康喜健鈣
腦筋變靈光, 心情變彩色, 態度變積極, 人生有活力
聽起來好像在賣藥嗎? 就是因為大家都拒絕睡好藥廠才有錢可以賺啦
因此執行睡飽政策步驟如下
1. 訂定睡覺時間, 提前20分鐘關掉電腦與MSN
2. 不在下午4點後喝咖啡或茶, 或蠻牛!
3. 週日早點上床睡覺
4. 如果覺得老是睡不飽, 那就提早睡個一個禮拜, 還睡不飽??
那應該是肝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