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長長的時光隧道,解讀密不透風的繭
面對詢問他偏著頭想:是嗎?我都不記得啦!
你忘的真快
"但是氣味還記得,我還是洗那牌子的洗髮水,偶然讀詩,轉折之處還是撿起塵封已久的葉片,脈絡分明,那天我去楊醫生那洗牙,一見我他就指著說:我記得你,從前你總和他一塊兒來,本來是一口好牙的,不知怎地現在我看你也爛的不成樣."
你忘了,但楊醫師記得.
你錯了,我並非完全遺忘,在你手指緊扣住我雙肩的那刻我就全想起,看似波瀾不驚的肉身裡,竟隱藏了如此許多秘密.就像是拂塵般我想起,那一切令我倒抽了一口氣,
在你後,來的日子裡電扇還是電扇,螞蟻還是一般螞蟻,但卻都兩樣了
而我的愛人亦同
我平靜的說"你胖了" 也僅能如此說,來傳達這只繭內我們共藏的記憶
"在未來的日子裡哭泣還是哭泣,但我,請你賦予他不同的,意義"


p.s最近意外的閱讀了不少男同志的領域物品,從電影"費城",到"藍宇",還有作家紀大偉的作品"戀物癖",不知為何,我自藍宇這個角色身上看見微弱的堅韌和卑微,在他是始終而一的愛情,捍東則否,終於他懂了,卻遲了一步,"往後我經過你出事的那個地方,都會停下來,就好像你根本沒有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