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玩一個遊戲,就是將鞋尖頂在捷運鐵軌的黃線邊,在列車進站的那一瞬間,尤其是,車頭衝到你面前的那半秒鐘,風很大很涼,閉上眼錯覺一下他正輾過你的身體,你卻不會痛.


結束了所有課程
我坐校園公車回寢室,經過僵硬的海堤、雌牙咧嘴的樹,骨架被風吹得格格做響,文學院的拱門優雅,從下仰視卻又雄偉,像是哲人說過的話。
車上幾個學生嘻嘻鬧鬧的用廣東話和國語交雜相談,下車時對司機說:謝謝,我愛你!
好一場無事午後的即興風景


★開心的時候,笑得特別大聲
★喜歡看電視劇裡人物扮可愛的鬼臉
★李康宜抓著小熊演著「我的臉好癢喔!」
★希望能找個跟我一樣笨的人來玩小遊戲,還有組合那顆昂貴的玩具蛋
★傳說中的1976真的不合我胃口
★發現新的抓歌軟體好用到不行
★新買的咖啡好難喝,難喝到不行!哼,果然便宜無好貨
★燒片太多,多到從我的櫃子上跌下來,只怪我太貪心…喜歡睡覺前燒一片
★最近身邊每一個人都會多少說上一句:「戴珮妮的新歌很好聽」,不蓋你
★不再做pizzicato five的夢,請將他們自我的偶像名單剔除吧…
★搞不定winamp,誰來推薦我更好用的播歌軟體吧!
★好朋友紛紛出閣,不錯嘛…雖然高雄沒有春天,春天是個好季節…
★Lexus似乎被一些男生用作其他解釋,媽咪阿好噁心!
★找不到喜歡的指甲油,聽說高雄有開康是美,我還是喜歡粉紅亮片的It。Be
★自從2000年盼望的專輯stepmother city,果然人只有在被惹惱時才能勇敢下定決心…
★希望去看"人間喜劇"
★""木麻黃、木麻黃、木麻黃、生鏽浪板蓋成的工廠、在老家的魚塭旁生起的新厝、水泥混著細石裝飾的二樓平房、木麻黃、木麻黃、黑松汽水、可口可樂、不打燈的小店舖裡電視開著、電線杆、四合院、透天厝上的銀色圓形水塔、木麻黃、木麻黃、木麻黃、綠色指示標誌、被颱風吹破的樣品屋暴露在海風之下、遠方的高牆包圍了河床、木麻黃、木麻黃、白色的牡蠣殼、停用的打水機、華麗孤單的廟旁的車棚下幾點黑影、不時有積雲遮蔽日光、木麻黃、木麻黃、木麻黃。""
以上節錄於某人的名片檔,貼切的寫出我心中的台灣鄉下,因為過於貼近,我很難評斷出他文筆的好壞....


星期五午後想起我從前的夢想,強烈度足夠使我願意離家來到全台灣污染指數最高的南台灣(?)
我盼望著能夠在下午五點無事後,回到寢室洗個澡,然後乾乾淨淨的聽著吸滴,看雜誌,唱唱歌就這樣,12點就寢.無人多過問,是不是很無聊?
其實我是很愛戀這樣的簡單生活的,不過簡單久了,人也跟著簡單,不是嘛??
或許這樣的日子在我還未擁有電腦前見歇出現,而目前也算是.
但是我卻仍舊完全無法滿足於這樣的簡單生活,而時時不斷的感到寂寞,究竟是為什麼?


沉鬱是
沒開空調的大教室,悶得臉紅紅,我們用手搧出微弱的風
等遲到的朋友20分鐘,每個路人都要看上你一眼
出錯的計畫,以及突發狀況
好想好想喝酒

沉鬱的日子,愛聽憂鬱的歌
elbow-Asleep in the back



1.飢餓時的人特別有想像力
2."愛斯基摩人發明了三個字來形容雪,而我們發明了上百個字彙來敘述愛情,定義卻仍舊混淆不清"--<<SATC>>
3.每個只要看過我吃cheese片的人都會驚訝的說:"ㄚ!你是這樣吃的...??"就好像看見喜歡吃蕃茄醬的人,將整瓶醬之淋進嘴裡的那種感覺.這大概就是生活習慣的根本性差異吧...
3.生活中最令我無法忍受的事情是,當身旁的安慰一一倒下那一刻....
4.高雄已經下了連續一星期的雨耶...!!而我既然還沒有開始感到不耐煩,這兩方
的反應都算大事一件!
5.我很想大聲的說:火龍果是世界上最好的水果啦! 還有櫻桃
6.每次台長在使用飲水機泡咖啡前,都會用熱水一沖--嘩,底下就會有一群螞蟻家族被我燙死了,而且他們的死狀是蜷曲成一團,好可憐,不過當他們由活跳跳的狀態,轉換為一動也不動的燙死狀,心底就會產生一種快感...嘿,螞蟻哥哥對不起了!
7.最近開始感覺自己在許多方面像是一個瘋子,具有過高的熱情,某些方面又過度漠然,甚至置之不理,太多或太少應該都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