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如果我還沒單身的話,現在站在左邊幫我撐傘的那位先生一定點頭支持
所以我是一直這麼深信不疑的,有時候飯吃不飽,錢都拿去喝咖啡了,應該算是性情中人吧!?其實發明這句廣告辭的不就是曼士德咖啡?
所以懂得浪漫的人,一支牙刷一雙破鞋都能浪漫. 庸俗如我,或許也只能服從商人的詭計了.
今天課堂中間,我身後的朋友大聲談天,其中一群聊慾火鳳凰那年代的連續劇,並爭論,哪個角色是誰飾演.
還有另外一群人,討論著如何用3000元過一個月,不過就在那前幾分鐘,他們彼此互相展示著專櫃名牌的集點卡(Lesportac的也有呢)
嘆為觀止.
我的這位同學,平日是很光鮮亮麗的,他也是個台北人,所以我想,姑且不論生活費多寡,他日子應該過的相當寬裕才是.
他們繼續討論三餐花費:早餐25元,午晚餐皆在50元以下.
"我平時喜歡吃學校餐廳的肉燥飯"
嗯.我的生活費比你少,平時喜歡閒來沒事吃一條巧克力,喝午茶,昨天剛剛和朋友買了法國麵包,一塊派都要40元.
可是我的心靈還是無法高尚
就像穿著拖鞋坐在晶華酒店喝薄酒來配乾酪吃,就像拿精美西點充飢,我感到乾涸
這個城市的日頭好烈,氣溫28度,體重58,剛剛旅行回來,好熱,無風,我感到乾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