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台娛樂新聞頭條被謝霆蜂佔據時,我終於聽見竇唯,聽竇唯,很難不想起王菲,
我有一點點能離解他們為什麼終究會離婚了.
我也有一點點高興,自己終於能接受大陸人的音樂,竇唯是中國的搖滾樂,不過像是Gray也是日本的搖滾樂,卻可以吸引一堆穿著清涼的泳裝辣妹為他們演唱搖頭吶喊,樂不可支.我想他的中國搖滾還是比較平易近人的那種,比較傳統的那種,跟血脈噴張是八竿子打不著的....

我看過北京樂與路,總懷疑中國人的音樂,是為反叛他們曲曲折折的胡同小路,以及老舊
頹敗的四合院落所起,他們唱的還是苦,不但歌苦,人也苦,台灣還是太平的,所以我寧
願選擇Mc Hot Dog.
竇唯的歌是不太苦,不過很古老,他夢遊般的唱詩聲調,說真的蠻讓人喜歡。
p.s 這篇文章感謝我那個笨姐姐,這是我在台北寫的,還沒傳上來,不過電腦裡居然還是被他找出來了,最近正在苦惱這篇文章怎麼出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