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雜誌上寫著SATC的報導,在開頭一針見血的指出:「明明是遙不可及的紐約,明明是四名虛擬女子每在30分鐘內就有好幾個『高潮』的戲劇性演出,當『慾望城市』片頭音樂響起,世界各地總有無數『永遠的小女孩』彷彿跟著斑衣吹笛人似的奔到電視機前,期待女主角們又說出下一句應該背誦、引用的話。」
「某些傳播學者和女性主義者八成會為這些『不甚長進』的『SATC』迷難過。什麼時代了,接收媒體訊息還像被子彈打著一樣毫無抵抗能力?」

哈哈,說得好,看戲的人總像是個瘋子,如果我不看SATC,就像國中時不看X檔案,我也不會明白它的魅力所在,嗯,我以為自己上大學後會開始收看「艾莉的異想世界」的,其實。

不過今天那勇敢的Carrie讓我在30分鐘內,忍不住想要起立為她鼓掌3次以上,為了挽回離去半年的愛情,為了面對自己真正想念的人,從開始打「假電話」、然後約對方(但有朋友在一旁充當「安全氣囊」)見面、並且大膽的告白表示:我想跟你復合!
Carrie自己也說道,直接的男性或許會被讚美,直接的女生,卻會被人家當成瘋子、賤貨。
但是我好喜歡她的誠實!
她誠實的告訴朋友們:我的確還想著Aidan,而且他現在變帥了,也沒有小腹了!(前男友變帥了,成為想復合的理由ㄋ…哈哈)
第一次, Aidan告訴Carrie:現在這樣很好,我不想復合。
Carrie還是不死心的告訴他:我改了!不抽煙、以前那些壞習慣,也都會改過來。
這跟過去聽說的故事內容,可是完全的性別顛倒呢!一般發展至此,大部分的女孩子可能都心碎的跑開了吧,但是Carrie相信Aidan還是有那麼一點留戀她,也相信自己是喜歡他的,嗯…事實也證明她是對的,當看到Aidan大半夜跑到Carrie家那一幕時,很多觀眾應該都大大的感動一番吧…

假乳頭也蠻好笑的。

雖然我一直認為Mr. Big才是Carrie的Mr. Right(因為Aidan長得蠻像Bush的…),不過,Aidan是個會修地板的好男人,嗯…好男人不多,偏偏壞男人比較有魅力,笨女人才會自討苦吃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