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室友是個超級神奇的人,尤其最近,真令我五體投地!
他的神奇族繁不及備載,除了他有很多很奇怪、很有用、又很關心他的朋友,會無時無刻問候他的生活起居、生日時從台北訂了一大束花以及兩個超好吃的蛋糕送來,也讓我們嘖嘖稱奇。
還有大二的時候,我們為了民法報告想破頭的寫,他則有無敵的律師陣容,透過電話幫忙一句一句口授,然後key進報告裡。因為這個報告實在太難寫了,我也忍不住在旁邊偷聽條文,然後抄下來用!
當然朋友不僅僅只在這方面,其他包括線性代數的強者、竹科工作人員、財管方面、實務業界…人面超廣。
另外我的室友不喜歡向別人借東西,所以無論什麼他都會自己買一份以備不時之需,不過他很大方,因此情況就變成我這個豬頭老是跟他借東西。有時候隨口問問:「誰有泡棉膠?」或者是「誰有別針啊?」,他絕對會第一個掏出來,而且是全新的一整包,然後嚇得我們幾個人目瞪口呆,心理嘀咕:「好厲害阿!」
行動力超強也是她的一大特色,簡直已經可說是北高之間的空中飛人,曾經一日內坐飛機只為趕回台北聽場演講,另外「即知即行」,好東西以及好事情一定免不了躬逢其盛!
在許多方面他還擁有一些只能說神奇的好東西,例如ANNA SUI的尖頭梳(一把要300元)、無線滑鼠液晶螢幕(還是同一個色系喔)、聽說很貴的檯燈、台北燈會排隊來的小羊燈籠(雖然只是個燈籠)、印表機兩部(雷射噴墨各一部)、卡式爐、磨豆榨汁兩用機、烤箱、熨斗…
最近我們還將他譽為一個「從未來世界來的人」,因為他總會比我們都早一步。
當然最神奇的都不是這些,而是他的桌面時常出現一些讓我大吃一驚的物品!
例如kiehl’s護脣膏(我還自以為只有自己知道它好用~~)、Lesportsac化妝包(那時候我也自以為只有自己知道它好用)、Mina雜誌(正好是我想買的那本)、Sex and the city的kiss and tell(居然有人買得下手!)、李倩蓉的beauty101(正好是我猶豫要買的那本!)、咖芳工作室的手工餅乾、日本柿餅,哀優反正還有超多的,她所擁有的物品簡直就是「輸人不輸陣、輸陣歹看面」嘛,當然啦!當她的室友也因此可以獲益良多、大開眼界。我想她的神奇事蹟應該還會持續下去吧,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