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放了一個短片廣告,是金城武拍的ERICSSON手機,不過我是第一次看到,內容是說金城武在一家日本那種賣唱片的小店裡找不到一張唱片,所以開口向女店員詢問,他比手畫腳還哼了一兩句,那個女店員看著他一直笑沒啥反應,金城武只好自己說:「是不是我唱得不好?」最後女店員開口了,她很吃力的說:「對不起,我聽不見,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你的音樂。」回家後,金城武在當地的美軍廣播電台點了他想找的那首Andy Williams的Dear Heart,希望那位店員也能感受到音樂,女店員戴著助聽器默默的聽著店裡的廣播,不知道有沒有哭…(螢幕太爛了,看不出來)。不過我倒是快哭了,哈哈。
雖然說唱片行僱用聾啞店員有點誇張,但是老唱片、老爵士、老日本,懷舊的氣氛實在太感傷了!Andy Williams悠閒中又帶點浪漫的唱腔,總令我又要回想起經典電影 Breakfast at Tiffany's的名曲Moon River,以及Carrie和Mr. Big跳著扭扭舞的完結篇。再次神遊太虛…
不過我是絕對不會去買ERICSSON手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