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平時喜歡參觀拍賣網站,對於網路「水水」的裝可愛行徑真是嘆為觀止(水水這名詞是誰發明的?頗噁心)。
其實,女生裝可愛也無可厚非,畢竟女生不裝、難道男生裝嗎?
但是裝可愛≠笨。裝可愛使這些人的語彙退化到幼童階段,大量使用疊字、錯字、小什麼阿(小可、小豬兒,我還小病毒呢)、喵喵、好傷心喲!
以下稍微舉出幾枚病入膏肓者之文字:
個案一:針是幾經波折啊...可數雖然等勒粉久but握始終不忍心下不好滴評價~因為***是個好倫~而且鞋鞋粉好穿~謝謝泥嚕!!鞋鞋針是美麗與可愛滴結合呀~還有購物袋也粉實用捏~謝謝泥捏!!^^【錯字錯字錯字!還有你的台灣國語…是舌頭長不好嗎?】
個案二:小瞇寄東西的速度真的是超級快耶!跟小瞇買了兩次,兩次都在小瞇告訴momoko已經幫包裹寄出的隔天早上就收到包裹耶!而且小瞇包裝得很仔細,衣服褲子跟鞋子的品質也都很好喔!【裝可愛必學第一招:絕不使用你我他】
可是人家一向都穿牛仔裙ㄉ..突然那ㄇ淑女..擔心不習慣ㄋㄟ..要怎ㄇ搭呀【注音文,必殺!】
最近要上班~沒空等郵差北北來~所以ㄋ~就勞駕可愛媽咪~去郵局幫偶領包裹~我這件衣服跟小白鞋ㄉcoco都給ㄌ唷!【都在上班了,怎麼說話還這樣ㄋㄞ來ㄋㄞ去?郵差北北?他的年紀恐怕不比你小呢!】
泡泡最近搬家+考試暈頭轉向啦~希望這幾天的雨沒有把衣衣淋濕喔!衣衣平安抵達就好嚕~^^【裝可愛必學第二招:^^←王道笑臉圖示】

雖然同為女生,可惜我卻不是那些惹人憐愛的裝可愛中人,雖然說對於錯字與注音文,我的要求可不像中文系那樣,見到感覺是種侮辱,但是許多網路上的同胞們,卻已經走火入魔的發展至一種有點像白痴的地步,彷彿恨不得自己身後背上一大把玫瑰花才能更加浪漫清純。
以上文章純為吐嘈,如有冒犯…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